市经发局召开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

039A5260_副本.jpg

鉴于目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3月24日上午,市经发局组织召开龙港市园区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市经发局副局长李绍省、相关模块负责人及各园区物业负责人、企业家等参加会议。

039A5263_副本.jpg

会上,李绍省传达了龙港市相关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并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就园区业主责任感不强、电瓶车进出大门增加防控难度、园区快递物流企业难于管理等建议意见,针对这些问题一一作了交流沟通加以解决。

039A5277_副本.jpg

会议还传达了龙港市关于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要毫不松懈抓好园区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园区各企业防控主体责任,要求强化担当,迅速行动,共同发力,切实保证园区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039A5269_副本.jpg

李绍省强调,要进一步增强企业、个人疫情防控意识,园区内所有企业切实落实疫情防控企业主体责任,签订好进口物品承诺书,并要做好员工花名册工作,做到心中有数,保障园区企业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要加强入园“第一落点”——大门的防控责任,加强对入园、返园人员的管理工作,真正把好入口关,同时要加强各企业入门管理,要对进企人员测温、验码,切实守好园区“大小门”。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