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筑防线 暖心服务助企业——市经发局组织开展核酸检测进园区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422182602.jpg

为及早排查消除园区内疫情防控风险隐患,保护园区员工生命健康安全,4月21日-22日,市经发局组织医务人员走进小微园区,为园区内企业员工开展集中核酸检测,让大家“足不出园”就能做核酸检测。   

微信图片_20220422182612.jpg

市经发局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企业员工白天上班,专门抽时间去进行核酸采样存在一定的困难,为了方便入驻企业员工就近核酸采样,引导企业员工积极配合核酸采样工作,市经发局联合市基层卫生协会先后到彩虹智慧创业园、曙光工业园、小包装工业园等21个小微园区,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做到了应检尽检。

微信图片_20220422182534.jpg

在现场,参与核酸采样的企业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正有序排队,在现场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有序扫码、信息登记、保持一米间距排队等候核酸采样。各组工作人员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协调联动,提高核酸检测效率,现场秩序有条不紊。“在园区就能做核酸检测,挺方便的,既让员工快速、安全完成核酸检测,又最大程度上不影响正常工作。” 园区企业负责人说,公司员工从办公室到楼下只要花8分钟就能完成检测,基本不耽误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22183002.jpg

下一步,市经发局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部署要求,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为园区疫情防控常态化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