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暖企 共克时艰!市经发局召开企业纾困政策解读会

微信图片_20220430191043.jpg

4月30日下午,市经发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绍省主持召开企业纾困政策解读会,就纾困政策进行政策解读,并就工业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生产做落实部署。经发局相关模块负责人及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解读会针对性强、内容详实、讲解生动,讲解中还开展了答疑环节,市经发局部门对企业负责人现场提出的疑问逐一进行解答,政策解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微信图片_20220430191052.jpg

据悉,目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局部爆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不容乐观,给企业经营造成了较大压力,为了更大力度帮助重点领域困难行业渡过难关、恢复发展,千方百计稳定市场主体,全力推进经济稳进提质,我市出台28条工作措施。

下一步,市经发局全力为企业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深化服务工作,始终以“店小二”的姿态为企业提供全过程、全天候、全周期的优质服务,让企业在发展中“如鱼得水”,为龙港市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