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 全面攻坚 全速加码 奋力掀起建设新热潮!龙港新城召开传达贯彻“决战新城”誓师大会精神工作会议

22.jpg

5月7日下午,龙港新城召开传达贯彻“决战新城”誓师大会精神工作会议,动员新城上下进一步提高站位,当好新城建设主力军。新城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金孟渡主持会议,新城中心班子领导、中层干部及新城公司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龙港市委副书记、市长林海涵在“决战新城”誓师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按照“一年出形象、两年大变样、三年新跨越”总体部署,继续谋深谋细新城开发建设三年攻坚方案,围绕十大专项攻坚行动,将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一切向着目标看、一切围着项目干;要打破常规举措,工作标准再提高,工作速度再加快,切实推动三年攻坚项目落实落地,掀起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新高潮,加快构筑“一轴一带一新城”城市空间新格局。

金孟渡强调, 新城寄托着新一代人的梦想,新城“三年攻坚”是城市能级提升、城市形象蝶变的关键期,这三年大有可为,也理应更有作为。新城上下要坚决扛起使命担当,坚定发展信心,在大局中找准定位、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当好新城建设的主力军,高速、高效、高质做好新城建设工作。要正确处理好长眼光和短期限、大宣传和实落地、硬作风和软实力三重关系,树立服务龙港全局发展的大平台格局,以敢为人先、顽强拼搏的新城意识做好各项工作,实现新城完美蝶变,共创龙港美好新未来。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