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创文明 保平安|龙港新城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2日下午,龙港新城于中心二楼、三楼会议室同步开展了以“抗疫情、创文明、保平安”为主题的党日活动。龙港市新城开发建设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1.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铮铮誓言拉开了此次活动的序幕。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刘小涛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抓紧抓实安全生产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及检查指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示精神等内容,并结合当前重点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

2.jpg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站位,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要在理论学习中汲取行动力量,积极作为,查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采取针对性举措补短板、强弱项;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和责任,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实践中锤炼工作能力,切实提升服务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龙港设市三周年,为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jpg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网格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明创建等工作。

4.jpg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