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代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市经发局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717115736.jpg

7月15日晚上,龙港市经发局召开以“学党代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7月份主题党日夜学活动,市经发局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16152654.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吴高毅副局长领誓下,再次宣誓。在宣誓声中,本次夜学活动拉开了序幕。每一位党员重温这庄严神圣的仪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铭记誓言,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龙港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的新篇章。

微信图片_20220716152708.jpg

微信图片_20220716152714.jpg

在夜学环节,市经发局吴高毅、夏茂高、虞学喜等党员干部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中共浙江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国务院、省市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国务院六方面33条、浙江省八方面38条、温州市八方面40条、龙港市六方面30条等政策措施)等内容。同时结合本单位工作,把相关精神融合到日常工作当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

微信图片_20220716152724.jpg

会议强调,经发局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火车头”,全体党员干部要全力担起经济发展的重担,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作风,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强有力的工作举措,全力做好经济发展工作,为龙港设市三周年交出经济高分答卷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