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法院开展院领导接待群众来访活动公告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根据省高院、市中院关于院领导大接访、大走访工作部署,经院党组研究,决定开展院领导大接访、大走访、包案化解活动,全面排摸风险隐患、全力化解矛盾纠纷、全情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为我市加快建设全国新型城镇化改革策源地提供司法保障。现将大接访活动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届时欢迎群众来访。

//

龙港法院院领导接访排班表
院领导职务接访地点接访时间
潘直沈

党组成员

副院长

市矛调中心226室

7月27日

(周三)

上午

王新同

党组成员

执行局局长

市矛调中心226室

7月28日

(周四)

上午

接访事项:重点就涉法涉诉案件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真诚接受群众建议,耐心解答群众法律疑惑,切实解决涉诉信访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

注意事项:因疫情防控形势变化,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请来访时佩戴口罩,出示温州防疫码,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防疫工作。

特此公告。



龙港市人民法院

2022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