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并肩同行 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召开企业家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20729183932.jpg

7月29日上午,龙港市经济发展局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面对面倾听企业心声,宣讲经济政策,提振企业信心,真心实意为企业解难题、谋发展。市经发局局长黄钦鑫,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李绍省出席会议,龙港市重点企业家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29183942.jpg

会上,李绍省介绍了当前龙港市规上企业发展的相关经济政策,包括技改项目、增资扩产项目等。在互动交流环节中,各企业家代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分别就生产经营情况、当前遇到难题困境和未来发展等提诉求、谈建议,政企双方围绕如何推动龙港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729183949.jpg

黄钦鑫指出,企业家要树立信心,对龙港市经济发展持乐观态度;要坚持科技创新,企业发展走数字化、智能化道路,加快数字经济发展;要担起责任,稳住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共同承担龙港市经济发展重任,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