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龙港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龙港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的通告

2023年1月21日-22日(农历三十、正月初一),龙港市云岩杨府殿将迎来大量人员烧香祈福,为确保民俗活动期间杨府殿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时间
2023年1月21日20时至1月22日16时。 
二、交通管制措施

1.交通管制期间,交警部门将在云岩杨府殿周边道路设置灵宜线紫荆路三岔口卡点、鲸头村639号(温州启华纺织)卡点、九龙生态园卡点等3个卡点,禁止一切车辆进入杨府殿周边管制区域,途经车辆可绕灵宜线、灵龙大道通行。

微信图片_20230116233749.png

2.为方便人员疏散,管制区域道路禁止车辆停放。

3.请广大开车前往杨府殿烧香祈福的群众将车辆就近停放在灵宜线两侧停车场或沿道路两侧单排有序停放,不得随意停放影响道路通行,否则,一律予以拖移并处罚。

4.请广大交通参与者服从各个执勤点工作人员管理指挥,按照现场交通指示标志通行,违者依法予以处罚。 

特此通告  



龙港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3年1月16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