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后集中整治,打造良好市容秩序

双节假期过后,为给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舒适、和谐有序的工作生活环境,10月13日上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湖前西桥社区志愿者、城市管家等三十余人,对湖前象湖路展开节后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微信图片_20231018015507.png

整治中,执法人员和志愿者、城市管家兵分两路,沿着象湖路两侧,按照各自的工作职责对沿线的违章现象进行宣传劝导与执法整治,劝离违停机动车、收缴禁止停车路锥、清理户外小广告、疏导流动摊贩、引导商铺入室经营等,确保街道整洁,道路顺畅。

微信图片_20231018015501.png

此次整治行动,共整治出店经营76起,劝导流动摊点29处,劝离人行道违停机动车47辆,收缴禁止停车路锥26个,清理落地小广告11个,清理石墩砖块若干。

微信图片_20231018015456.png

下一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将以更高标准、更细举措,持续做好宣传引导工作,通过疏堵结合的方式加大管控力度,全力营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整洁畅通的人居环境,切实提升市民的幸福感。

微信图片_20231018015452.png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