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龙港一街上水泥墩占用车道,无法停车,你怎么看?

近日,龙港市民爆料称:“在龙港兴民路与蔡家街交界处的民房划线停车位上,被私设的水泥墩子占满了。” 这可让开车的市民们犯了难,这件事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640 (13).jpg


在现场可以看到,这些水泥墩子横竖不一的摆放在停车位上,导致许多车辆无法正常停车,这给附近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有车没位置停 只能停到很远的停车场,然后再步行原本非常短的距离回家。


微信图片_20240402135326.png


相关市民表示设置水泥墩是防止外来车辆,占着位置不走。据附近居民介绍:“这附近的停车位是公共的,下班时间,位置就会满,如果家门口被占住了,平时自己的车都没地方停,还有些车主一停就是好几天,连个挪车电话也不留。导致附近居民无法正常停车。无私设水泥墩占领车位的情况下。经常要绕很久才能找到停车位,非常不方便。附近有地下停车场,但是距离较远,所以车才会停在自家门口。”


微信图片_20240402135341.png


低温天抱着孩子走回家,要遭不少罪。在这里我们想说,无论设置水泥墩的目的是什么,都不应该损害公共利益。在停车位紧张的情况下,最好采用合理的方式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40402135352.png


如果是为了防止外来车辆占用停车位,可以通过设置停车收费或者加强管理等方式来解决;如果是为了自己的停车方便,也应该考虑到其他车主的利益,不能让停车位的资源浪费。相信通过合理的解决方式,既能够满足附近居民停车的需求,也能够保障公共利益不受损。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