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整治“低小散”企业 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拆除违建8900平方米

近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对陈华垟村、薛南村等地环保督整点进行了重拳整治,共计拆除再生棉纺织违建厂房41宗,拆除面积约8900平方米。
再生棉纺织加工厂由于无污水治理设施,在生产加工的过程中,对农田、河流、地下水造成严重污染,影响周边生态环境,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难点、群众投诉的焦点,更是当前环保整治的工作重点。对于这些污染环境的加工厂,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坚决予以取缔,做到早动手,早落实,以环保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稳步实施,动用挖机、切割机等工具将生产设备全部拆除,做到“不供电、不留人员、不留设备、不留厂棚、不留产品、不留场地”等“六不”原则。

此次行动有力地打击了再生棉纺织行业的违法行为,保护了生态环境。下一步,龙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加大对该类低小散企业监察执法力度,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环境权益,营造出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