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中学、灵溪中学、龙港高中招特长生啦!看看条件

640.webp (4).jpg

刚刚,温州市教育局批复同意温州中学等19所普通高中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教育君带你看看这19所普通高中的特长生项目和报名条件是怎样吧!


温州中学等19所市普高2019年

面向全市招收特长生项目汇总表

640.webp (3).jpg


市直属普通高中特长生招生录取说明:

  1、各招生学校制定并公布特长生招生及专业测试方案,明确录取条件。专业测试完成后,根据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确定预录取和备录取的名单、次序,通过校园网公示并报市教育局直属处备案。

  2、温州市2019年初中学生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公布后,对达到招生学校项目录取条件的预录取和备录取考生,由市教育局直属中招办按招生计划依次序予以提前录取。被录取的考生不再参加普高平行志愿及其他学校的各类招生录取。

640.webp (2).jpg

注:

  1.以上项目报名考生均须符合温州市2019年普高录取条件,且为应届初中毕业生;

  2.以上项目报名时间、考试组织、测试要求等内容详见各县(市、区)教育局网站或招生学校校园网;

  3.所有报名考试须提供2016-2018年三年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合格证明,招生学校需保留证明原始材料。


来源:温州教育发布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