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环保督查省督导组督查龙港印刷行业整治情况

612日上午,由省农业厅教高杜建明带队的省督导组到龙港小包装工业园区督查中央环保督察项目整改工作。县委常委、镇委书记陈为来,副县长肖剑等参加活动。

杜建明一行来到龙港小包装印刷工业园区,实地查看了该园区环保治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副镇长薛思令汇报了印刷业治理推进情况以及设备安装情况,并就具体治理措施和环保常态化管理等问题与县、镇有关领导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

杜建明实地走访多家企业,了解生产过程中挥发性有机物即VOCs排放情况。据了解,经过两年的整治提升,目前园区内共有涉及VOC排放的112家企业全部完成治理设施安装并投入使用,通过了生产环境体系评价。在本区域内的优势不断凸显,建成了全市首家小微园区固废集中管理、集中收集、集中清运的危废管理中心。园区内37家凹版印刷企业,首先投入使用活性炭吸附托附催化燃烧工艺(RCO)对印刷生产的可挥发性有机化合物进行集中处理达标排放。

责任编辑:yuwe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