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祝龙港镇铁人三项协会女将肖紫瑛代表中国铁人,赴韩国庆州参加2019亚洲铁人三项锦标赛取得好成绩

今年4月,依据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的计划,中国铁三协会公布了优选组团计划,将在5月20日河南睢县全国铁三赛中选取男女全场各前五选手,组队代表中国铁三运动员参加2019年韩国铁人三项亚洲锦标赛分龄组比赛。
         我协会女将肖紫瑛在跟随江青海数年训练后,今年成绩显著提升,在德兴站收获40-44组冠军之后又在睢县站收获40-44组女子冠军。同时奇迹般的在高手汇集的情况下,以优异的成绩收获这个代表中国铁三运动员参赛的宝贵资格,为中国代表团中唯一一名70后运动员! 老将江青海挑战一众小鲜肉,以国人全场第七,50-55组冠军的成绩,收获小小遗憾!

        这个周末,韩国庆州,

         让我们一起为女神肖紫瑛加油!

         为龙港体育加油!

          为全体中国代表团成员加油!

          祝中国铁人三项协会披金戴银,收获满满 !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