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值爆棚!“小城镇杯”羽毛球邀请赛龙港精彩开赛!

7月13日上午,由苍南住建局主办的苍南“小城镇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龙港开幕,比赛一共邀请到来自全县各部门单位近10支队伍参加比赛,副县长吴龙宣布开赛,经过一天紧张的角逐,龙港队以优异的成绩摘取了第一名。

       近年来,羽毛球在苍南各地盛行,深受大家的喜爱。当前,正直龙港全力推进小城镇环境整治创建工作,通过这次羽毛球邀请赛,让大家更关注龙港小城镇环境整治创建工作,努力助推龙港形成小城镇创建浓厚的宣传氛围,以更好地姿态展现龙港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羽毛球邀请赛报名人数颇多,深受各单位、乡镇的重视,羽毛球赛以绝对的公正、公平,得到了大家的好评!更多选手的加入,让本次羽毛球赛更具爆点和看点,在全天紧张而有序的比赛中,选手们都以十二分的专注全情投入,赛场上打得酣畅淋漓,观众们看得心潮澎湃,本次比赛专门还设置男女组合双打,一场场激战,一场场旗鼓相当的对决,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