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龙港 | 广场健身舞大赛震撼全场

8月8日是全国第11个全民建身日。为积极推动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更好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今晚,2019“中国人寿杯”龙港广场健身舞大赛在龙港体育馆举行,来自全镇15支参赛队225名选手为观众送上了一道精美的体育文化盛宴。镇委副书记金珍敏等领导观看大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image.png

image.png

640.webp (49).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龙港镇委、龙港镇人民政府主办,龙港镇社会事业发展服务局承办,龙港镇体育联合会协办。大赛在活力四射的集体开场舞《一起来运动》中拉开序幕。随着动感节拍,现场气氛一下被点燃起来。随后,《山谷里的思念串烧》、《茉莉花》、《老百姓的菜篮子》、《最美的中国》、《彩球飞舞》等一支支参赛舞蹈或柔美婉约,或激情澎湃,或灵动飘逸,淋漓尽致的表演博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队员们整齐的动作、动感的旋律、飘逸的舞步,舞出了龙港市民群众良好的精神面貌及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

640.webp (45).jpg

640.webp (44).jpg

640.webp (43).jpg

640.webp (42).jpg

640.webp (41).jpg

640.webp (40).jpg

640.webp (39).jpg

640.webp (38).jpg

640.webp (37).jpg

640.webp (36).jpg

640.webp (35).jpg

640.webp (34).jpg

640.webp (33).jpg

640.webp (32).jpg

640.webp (31).jpg

640.webp (30).jpg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640.webp (27).jpg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经过一番的角逐,最终,由龙港文化舞蹈队表演的《美丽乡村中对口》、丽影健身俱乐部参赛的《相亲相爱》等5个节目荣膺一等奖;《墨梅》、《印度姑娘》、《别样心情》等10个节目获得二等奖。

近年来,龙港镇逐渐掀起广场文化热。广场健身操、健身舞已逐步成为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我镇拥有各种广场健身操、健身舞队近百支,带动了一大批人参与到大众文化活动中来。此次广场健身舞大赛不仅为龙港广大爱好者提供了展现自我、超越自我的平台,也为温州成功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龙港力量。

摄影:池长峰

责任编辑:liyingyi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