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货车停放大门口 交通安全隐患大

      8月15日下午,有居民向记者反映,有一辆货车停放在龙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后门,阻碍了道路交通,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640.webp (1).jpg

下午四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牌号码为浙CD7269的货车,正停放在龙港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后门,并把该后门堵住一半。据该审批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辆货车停在这里已经有五、六天时间了,车主一直联系不上。而审批服务中心是龙港一大窗口,每天都有很多居民来办理业务,经过这里的车辆络绎不绝,由于货车停在门口,阻挡了交通视线,过往的司机只能小心翼翼,稍不留神,极易引发交通事故。

640.webp.jpg

希望这位货车车主在看到我们的新闻之后,尽快把车开走,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也希望相关部门要加大管理力度,严厉打击这种随意停车的不文明交通行为,切实有效地确保龙港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共建龙港文明城市。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