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荣定来龙港督查登革热防控工作

 今天上午,苍南县委书记黄荣定在龙港督查登革热防控工作时指出,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本着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抓好登革热防控工作。县镇领导胡长虹、陈为来、陈晓、陈显宏等参加活动。  

        黄荣定一行首先来到龙港沿江片区,实地查看了各地段的环境卫生整治、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和蚊虫消杀工作。随后,黄荣定主持召开登革热防控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听取县卫健局和龙港关于登革热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黄荣定指出,登革热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事关社会发展全局,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提高认识、正视问题,要加强领导、全力医治患者,要地毯式开展排查,深入开展蚊虫消杀工作,切实有效地消除蚊虫滋生地,全面落实登革热防控工作。要树立隐患意识,强化工作措施,要以村治为站,深化网格管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做到任务细分、责任到人,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登革热防控工作决不留死角,防控工作真正做到针插不进去,水泼不进去。要加强宣传教育和引导工作,严明工作纪律,强化安全保障,加大督查力度,要严格按照防控预案要求,迅速行动、全民参与,切实把登革热各项防控工作抓到位、抓落实。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