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体彩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浙江赛区龙港站开赛

       10月13日上午,2019年中国体彩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浙江赛区龙港站小学生象棋预选赛暨第三届“江南杯”小学生、幼儿象棋赛在江南实验学校开赛,来自温州各县、市、区小学和棋院的100多位小选手参赛,成绩优异者将代表赛区出战更高一级赛事。

640.webp (1).jpg

       此次选拔赛由浙江棋类协会主办,龙港体育联合会、龙港幼儿体育协会协办,县江南实验学校承办。活动旨在弘扬象棋文化传播,丰富小棋手体育文化生活,让象棋在龙港得到更广泛关注。

640.webp.jpg

       比赛现场,记者看到,小选手聚精会神,沉着应战,小小一方棋盘战况却异常激烈。据了解,此次选拔赛设5个组别,经激烈角逐,来自江南实验学校、龙港棋院等小选手均有不俗表现,他们在获得优秀名次的同时,也将代表龙港参加更高一级赛事。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