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贪吃!龙港礼品城这一幕被曝光!

640 (1).webp (13).jpg

如今,龙港全市复工复产的步伐正在逐步向前迈进,街面上的小店、小摊也在逐渐恢复营业。这并不是代表疫情已经结束,而是要做到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对于有防范意识的人群,出门都会自我保护,坚决做到佩戴口罩、不扎堆、不堂食,不聚集。而对于小部分人来说,虽然在外面戴上了口罩,但不一定会认识到就地堂食的“危险”了。

640 (1).webp (12).jpg

      3月7日下午15点许分,本网值班小编走在龙港市礼品城某区前时,隐隐约约发现一些佩戴口罩不规范的小摊贩在此经营,甚至还有些食客就地扎堆堂食。看到这一幕,不得不让人心生恐惧。

       舥艚君在此提醒各界餐饮行业经营主,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输入性、聚集性风险依然很大,反弹风险不可忽视,不能有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广大市民也要持续做好自我防护,尽量减少外出,做到不聚餐、不扎堆,采取打包外带、网络订餐等方式用餐,支持配合防控工作。如发现餐饮单位违规提供堂食,可拨打12345热线举报。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