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大热天穿羽绒服盗窃 不料将身份证落在现场

      大热天穿着羽绒服,戴着口罩入店盗窃,本以为遮挡严实可以掩人耳目,没想到翻窗时,把自己的身份证落在了现场。昨天,记者从乐清警方了解到,嫌疑人杨某因涉嫌多次盗窃被乐清市公安局提请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4月23日,乐清市公安局柳市分局接到一商家报警,称其店内收银台被撬,数百元现金被盗。接警后,民警王国兆和同事赶往现场。通过现场勘查,王国兆发现这家商店的店门完好无损,但后门的窗户上有攀爬痕迹。细心的民警在窗台缝隙里发现了一张身份证和一张银行卡。“这是你们店员的证件吗?”王国兆找商店负责人确认。

  经确认,身份证上的男人非店内员工。王国兆怀疑是盗贼落下的,经查证,丢失这张身份证的男子杨某有作案嫌疑,最终被警方抓获。

  杨某供述,自己一直不知道身份证和银行卡落在现场了,应该是从羽绒服上衣口袋掉出来的。

  杨某,19岁,贵州人。今年4月份来到乐清后,因身无分文产生行窃的念头,自从第一次得手尝到甜头后,杨某每隔几天就去商铺盗窃,到被抓时,涉案金额已达3000多元。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 薛样洋 通讯员 蔡玲玲


责任编辑:sbin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