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诈专栏|龙港多名“网络赌客”落网!

为进一步挤压网络赌博空间,扎实推进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龙港警方对反诈预警指令劝阻过程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开展综合分析研判,挖出多名参与网络赌博违法人员并予以行政拘留。

案例一:陈某某赌博案

2023年4月27日,城北派出所民警进行反诈预警劝阻时,陈某某拒不配合警方工作。经查明,2023年4月,陈某某先后3次以手机银行转账方式将资金转至网络赌博平台账户换取筹码用于网络赌博。目前,陈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案例二:应某某赌博案
2023年4月27日,城中派出所民警进行反诈预警劝阻时,应某某拒不配合警方工作。经查明,2023年3月至4月期间,应某某先后10次以手机银行转账方式将资金转至网络赌博平台账户换取筹码用于网络赌博。目前,应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案例三:王某某赌博案

2023年4月27日,在城北派出所民警进行反诈预警劝阻时,王某某拒不配合警方工作。经查明,2023年3月至4月期间,王某某先后9次以手机银行转账方式将资金转至网络赌博平台账户换取筹码用于网络赌博。目前,王某某已被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