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多起!中国女游客遭同胞绑架,泰国警方回应

近日,一名中国女游客在泰国遭两名中国男子绑架勒索后逃脱,事件引发关注。4月24日,记者获悉,该名游客在泼水节上结识一名男子后,于4月17日被邀请前往其公寓,随后被该男子和另一名男子绑架和殴打,并被强迫转账42.75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6万元),该女子自行逃出后报警。泰国警方表示,泰国当局已与中国当局协调,以确保实施更严厉的控制。


640 (1).png
中国女游客受邀到嫌疑人公寓游玩。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害者为25岁中国女性,据该女子称,她此前在泼水节上结识一名男子,4月17日被邀请到其公寓玩时,被该男子和另一名男子绑架。两绑匪用刀威胁、殴打该名女子,强迫其通过手机软件向他们转账42.75万泰铢(约合人民币8.6万元),得手后骑摩托车逃离现场。18日,女子自行解开绳索逃出,并在逃出后第二天向警方报案。经初步检查,该女子手臂、肩膀、面部均有伤痕。

当地时间4月22日,泰国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目前犯罪嫌疑人已潜逃至柬埔寨,泰国警方正搜集证据并协调签发红色逮捕令。警方表示,本次案件或为预谋作案,嫌疑人先是前往上述娱乐场所寻找目标,与受害者相识后,再邀约朋友一同作案。警方通过监控录像明确了两名犯罪嫌疑人的踪迹,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使用另一身份的护照潜逃至柬埔寨。泰国当局将调查两本护照的来源。

泰国警方称,在过去的一两个月里,许多地区发生了中国人之间的冲突,泰国当局已与中国当局协调,以确保实施更严厉的控制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