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身符庇佑?他以为他会暴富,但是他没有……

求得一套护身符,走上违法犯罪道路,他以为他会暴富,但是他没有。8月12日,妄图以护身符庇佑自己犯罪致富的男子戴某被龙港警方抓获并从广西押解回龙港。

今年5月初,龙港警方接辖区陈女士报警称,其在网络上被人骗走了6000余元。接到报警后,民警随即对该案开展调查。通过三个月的缜密侦查,民警锁定了20岁的男子戴某,并于8月10日凌晨在广西将其抓获。

640.webp (4).jpg

在戴某身上,民警搜出了手机等作案工具,但令民警颇为意外的的是,民警还在他身上还搜出了5张护身符,护身符上写着“千和万合,招财进宝”、“日月吉祥,长命富贵”、“扫除千灾,妖邪出外”等字样。

640.webp.jpg

“我的护身符是保佑发财的。”据戴某交代,这一套护身符是其在今年年初一位江湖术士处求得的,贪图玩乐但生活拮据的他从朋友那边得知:网络诈骗来钱快。于是,在今年4月底,他自以为有神符的庇佑,便伙同他人从事网路诈骗的违法犯罪活动,孰料仅过了3个多月就栽了。

目前,戴某因涉嫌诈骗罪已被依法处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