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启源商务中心(公交首末站启源站)建设工程总承包(EPC)预公示

微信图片_20230403220758.png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龙港市启源商务中心(公交首末站启源站)建设工程总承包(EPC)已由龙港市行政审批局(项目代码:2301-330383-99-01-117386批准建设,招标人龙港市新城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拨款,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龙港市启源商务中心(公交首末站启源站)建设工程总承包(EPC)位于龙港新城大道和启源路交叉口西南侧地块南侧为规划的农贸市场商业综合体

2)建设概况及规模:项目总用地面积 9513平方米(折合14.28 亩),其中 xc-2-30 地块面积 4516平方米(折合 6.77亩), xc-2-31-1 地块面积 5007 平方米(折合7.51亩)。项目总建筑面积18404.95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 11031.29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 7373.6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为15927.87万元

3)招标内容:项目范围内的设计(含施工图设计专项设计);采购(本工程所有工程材料、保管)施工(工程施工、验收、移交、备案和保修服务)工程总承包;总承包管理过程中的技术服务(前期及施工过程中的报建、报批、审查、竣工验收组织、缺陷责任期的技术服务与缺陷修复、保修期的保修工作,以及所有工程过程和成果的提供等)。具体包括但不限于用地范围内的总平布置、交通组织、建筑安装工程(不含二次装饰装修、暖通、空调、电梯、充电桩、泛光照明、太阳能光伏、高配电、智能化工程、室外景观绿化)、基坑支护(如有)、结构(含钢结构)、给排水、红线范围内原有建筑物的拆除以及可能发生的其他事项(交通管制)等涉及本项目所有的实施内容(包含所有专业的预埋管线,需满足建设单位要求),具体以招标文件规定为准。

(4)招标工期:总工期 420日历天含设计及施工工期),要求:开工令发放后 30 个日历天内完成符合图纸送审要求的施工图纸及并在对应工期内完成施工内容具备验收条件。

5)工程质量要求:达到“合格”标准,符合国家和省市有关工程工艺标准和质量验收标准。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