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苍南县人民开展三假打击整治的一封信

广大人民群众:

从今年6月份开始,我县按照公安部和市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聚焦龙港、钱库、金乡等重点乡镇印刷、刻章行业“假印章、假证件、假公文”(以下简称“三假”)违法犯罪突出问题,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三假”联合打击整治行动,有力查处了一批破坏经济社会发展的涉假案件,重拳打击了一批制假贩假人员,有效净化了我县社会风气,助推了我县“两区”建设,为我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为最大限度挤压“三假”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维护我县社会诚信体系、城市文明形象和群众合法权益,殷切希望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踊跃举报涉假案件和人员线索,主要是本县范围内涉嫌制假售假违法犯罪行为、行为人行踪和窝点、制假原材料、半成品提供者和窝点等线索,具体包括:1、街头张贴刻章、办证的小广告;2、制贩“三假”的加工制造及原材料、半成品等窝点;3、网上购销“三假”原材料、半成品、成品行为;4、制贩“三假”违法犯罪嫌疑人及其基本情况;5、参与寄递“三假” 物品的寄递机构;6、社会车辆参与运输“三假”物品;7、其他与“三假”有关的异常情况。

我们郑重承诺:对提供有价值的重要线索的举报人,有关部门将严格保密,一经核实将按照相关规定给予奖励。同时也郑重声明:对包庇、纵容违法犯罪分子或恶意举报、陷害他人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对举报人进行报复的,将依法从严、从重惩处。

群众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与涉假违法犯罪作斗争,助推我县法治苍南、诚信苍南和文明苍南建设。欢迎广大群众举报,举报方式如下:

1、拨打苍南县“三假”打击整治办公室电话:0577-68710191(工作日时间)或110、当地派出所电话;

2、通过信函或直接到苍南县“三假”打击整治办公室举报,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128号县公安局安防管理大队陈警官,邮编:325800。

3、通过电子邮箱举报:cndjsj@163.com

 

 

苍南县“三假”打击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30日

相关信息:

苍南关于严厉打击制售使用假印章假公文 假证件 违法犯罪行为的联合通告

苍南关于积极举报假印章假公文假证件 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