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领航未来!龙港新城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为切实加强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党性教育和业务能力,9月15日晚上,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举行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以及中心35周岁以下青年干部共同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黄钦鑫宣读了《龙港新城开发建设中心青年干部职工培训方案》。此次培训将以党性教育为主线,设置理论武装、政策法规、行政能力、团队提升四大板块,重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青年干部成长规律,紧扣时代变化和工作主题,创新教育活动载体,进一步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落实“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依法治理水平,促进青年干部健康成长。

最后,陈培标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全体青年干部作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坚持斗争 激情干事》为题的开班讲座。他希望大家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严格按照第二批主题教育活动的部署深入学习、查排问题、全面整改、抓好落实,始终保持淡定的内心、坚定的信念、创新的思维、勇敢的担当、积极的状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斗争、激情干事,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做一个追梦人和圆梦人,为自己、为单位、为新城赢得“C位”和“锦鲤”。同时对青年干部提出八个方面的要求,一要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二要有家国情怀,不断提升忧患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三要有敬业精神,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四要有抗压能力,能正确对待顺与逆、上与下、得与失、进与退的关系;五要有感恩心态,始终保持一颗感恩的心;六要有学习自觉,不断充实自己、提高自己;七要有团队意识,要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同舟共济、合作共赢;八要有健康习惯,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养成良好的锻炼习惯。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5.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