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体育局领导为苍南泳协颁发"突出贡献"大奖

省体育局领导为苍南泳协颁发"突出贡献"大奖

5月27-30日,"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苍南县体育中心游泳馆举行,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浙江省游泳协会主席张亚东先生莅临指导,现场给苍南县游泳协会颁发"突出贡献"大奖。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为期四天的"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主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执行,浙江财经大学、温州市体育局、苍南县人民政府承办,浙江省学校体育协会大学游泳分会、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苍南县游泳协会、温州盛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全省55支高校代表队参加,700余名大学生运动员甲乙丙丁四个等级同池竞技,给无数的苍南市民带来一次高水平、近距离的游泳表演享受。

640.webp (9).jpg

为确保本次赛事的顺利举行,苍南县人民政府、苍南县旅游和体育事业发展中心高度重视,精心准备,积极做好赛事前期的各项筹备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专题协调会,制订详细的赛事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医疗救护、安全保卫、酒店食宿、场地器材等各项保障责任,全力做好竞赛组织、后勤接待、比赛场地、设备器材准备等工作,受权苍南县游泳协会为前期工作主要负责单位。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苍南县游泳协会接受任务后,发动协会精英,义务公益参与赛事筹备工作,前后付出二个月时间,自始至终,坚忍不拔。使运动员及裁判员报道、食宿接待安排、场馆的布置、志愿者服务、赛事裁判用品用具等工作井然有序地运行着。为赛场设立三个背景衍架、制作56个引导牌、980张运动员、工作人员胸牌,搭建开幕式、闭幕式主席台和8组广播音响设备等。组织了47名裁判、3名救生员、25名志愿者,无偿提供高音喇叭4个、秒表26只、对讲机16只等用品用具,由于苍南县游泳协会积极向上、任劳任怨精神,为大会组委会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也引起了主办单位和张亚东主席重视,经慎重研究决定,被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体育局授予"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突出贡献单位"。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苍南县游泳协会成立于2000年1月1日,中国游泳协会冬泳委员会会员单位。现会员1509人,社会体育指导员174人,游泳裁判95人,游泳教员142人。有多名省、市、县"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百优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20年来,协会在政府和体育部门关心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原则,共21次成功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浙闽冬泳邀请赛,誉满浙江闽北。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国际性、全国和省级游(冬)泳竞赛活动,取得良好成绩,获得荣誉无数,其中最高成绩:获第8届浙江省冬泳锦标赛团体第二、获第24届全国冬泳锦标赛团体第七。

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

2006-2017连续三届获得温州市人民政府颁发的“先进群众组织集体”;2018年被浙江省救生协会授予“公益义务救生先进集体”;2018年成立“中共苍南县游泳协会支委会”;2019年被政府部门授予“5A级社会组织”;2020年07月被中国游泳救生志愿者协会授予苍南泳协大队;2020年被苍南县委组织部授予苍南县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单位。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