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紧急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710200204.jpg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7月10日下午,龙港市经发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局长李斯钢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今天凌晨发生的交通安全事故,教训深刻,后果惨痛。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龙港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担当,时刻长鸣安全生产警钟,要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提升企业职工安全意识、安全知识、提高企业职工安全素质,切实把龙港市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千条万条,不如抓落实一条。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全面压实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和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促一方稳定”的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