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春一行来龙港市调研指导早稻收购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718130411.jpg

7月18日上午,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江春一行来龙港市调研指导早稻收购准备工作。温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总工程师项鹏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季湘荣及市经发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微信图片_20220718130438.jpg

 江春一行在龙港中心粮库进行深入调研和现场指导,与市经发局、市粮食收储有限公司开展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我市早稻生产、市场价格、资金筹集、政策宣传以及收购工作中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市经发局关于我市早稻收购有关工作的情况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718130350.jpg

民为国基,谷为民安。江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早稻收购工作,优化收购流程,加强收购政策宣传力度,加大部门协调,积极为售粮农民做好服务,做到扫码应知尽知,切实保障粮农利益。要加强专业技术人员的配置,按照国标要求做好重要指标的检测工作,注意原始资料记录及样本保存,保证化验结果精确及时。要对各类粮食收购设备做好维护保养,落实好安全责任,扎实做好收购人员岗前培训,确保国家收购政策执行到位,让农民交售“明白粮”“放心粮”和“满意粮”。

季湘荣表示,龙港市将全力以赴推进早稻收购工作,全力以赴完善相关措施,专题研究部署,全面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