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以案促改——市经发局开展“党风廉政”主题党日夜学活动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吸取违法违纪案件教训,进一步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月15日晚,市经发局以12月份主题党日“集中夜学”活动为契机,专题召开以党风廉政教育为主题的学习会,为全体干部树立廉洁从业、廉洁从政的意识,遵守政治纪律、廉政纪律,营造单位风清气正的氛围。

6374107831895827939582793845976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郑建忠同志在全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大会暨社区干部“上任第一课”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以实际行动在群众中树立好形象、留下好口碑。要对照检视、深刻反思,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底线,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龙港作为全国最年轻的新生城市,处在改革前沿阵地,肩负着改革探路的特殊使命和重大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市委市政府对净化基层政治生态工作精神,在工作中践行使命职责,担起责任,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严守政治纪律,做政治的 “明白人”;要严守廉洁纪律,做经济的“清白人”。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