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到市经发局调研工作情况

1.jpg

12月29日上午,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到市经发局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会议总结了经发局2020年的工作情况,并谋划2021年的工作计划。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等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龙港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

会上,经发局各科室负责人就今年工作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接着,由局长温从明做工作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3.jpg

▲龙港市副市长黄振国

黄振国在认真听取了汇报后,认为市经发局今年的工作有成效、有亮点、有特色。根据汇报的内容,他指出当前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并对解决问题思路和方法一一做出指示。他强调,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大家要拓宽思路,发挥出创新能动性,积极寻求多层次、多维度的解决方法。针对年内重点工程、疫情防控等工作要做到拉长板补短板,重点抓统筹、抓亮点,做到日常工作清单化、表格化,积极引导发挥行业协会作用,做到落实、考核不放松,齐心协力为明年工作任务,打出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据了解,在今年1-11月份,32项月度主要经济指标中,龙港有17项指标增速超过全市平均水平,其中增速指标排名全市第一的有5项,全市前三的有7项。三季度GDP增速排全市第三,规上工业增加值连续9个月排全市第一。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