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市经发局调研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工作

为保障龙港市粮食储备供应安全,2月3日,市经发局副局长陈荣师率队深入一线,先后来到殿后、龙港市粮食储备中心库等粮食储备库,查看粮库仓储设施建设、粮食安全保障等方面的情况。

1.jpg

每到一处,陈荣师都对粮库保粮制度落实、人员组成、检验业务及质检体系运行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并听取各粮食库负责人关于粮食收储供应安全保障情况的工作汇报。

2.jpg

在龙港市粮食储备中心库,陈荣师一行还查看了中心库的中控室、化验室等办公场所的运行情况,对目前库内良好的运行情况表示肯定,对中心库采用惰性粉这一安全、高效的储藏方式表示赞赏。他希望,相关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好自身的优势,再接再厉,不断将粮食收储工作做好、做优。

3.jpg

据了解,连日来,龙港市经发局分批、多次对市内全部七处粮食储备库进行调研、督查,充分保障了市粮食收储供应安全。

责任编辑:xiaozhong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