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阵以待 众志成城!市经发局再次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12月12日上午,龙港市经发局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市经发局局长温从明等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市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最新指示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要全面紧起来、动起来、严起来,继续发扬“5+2”“白加黑”精神,把疫情防线拉得更紧更密。切实守牢各商超、酒店、小微园区等“小门”。督促各企业主体严格落实扫码亮码、测温、限流、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引导企业员工加强自我防护,营造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良好氛围。

会上,市经发局按照本单位疫情防控职责进行定岗定人,把全体干部分成商贸领域与小微企业园两大督查组。各成员在短暂培训后,马不停蹄分赴现场进行督查,10分钟后各成员已到达自己的岗位,严阵以待确保高质量完成防控任务。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