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发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微信图片_20220209144729.jpg

2月9日上午,市经发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经发局党组书记、局长温从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章细仁,市委纪委监委委员麻钦凯、市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小仙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209144720.jpg

温从明代表班子通报了局党组2021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今年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情况,围绕中央和省、市委明确的要求,深入查摆班子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局党组成员逐一进行剖析检查,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实交换思想和意见。

陈小仙代表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市经发局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安排周密,会议主题聚焦突出,会前准备扎实充分,开展批评认真坦诚,整改措施具体实在,会议质量较高。麻钦凯也在民主生活会上作了讲话。

章细仁强调,市经发局党组要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争当“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示范引领者,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要切实扛起守好“红色根脉”的使命担当,团结带领全局上下干部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

下一步,市经发局将认真落实市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提出的要求,研究分析查摆出来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实施对帐销号,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liqiuli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