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10月9日晚,龙港新城管委会大院灯火通明,开展“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办副主任、龙港新城管委会主任黄文友带头讲党课,和全体党员干部一起学习党的相关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活动由龙港新城管委会副主任罗明笋主持。

   罗明笋在会上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文件精神,并对内容进行解读。要求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为浙江美丽南大门建设做出贡献。

   黄文友首先指出党员就应该切实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强化党员意识、组织意识、严格要求自己,让党性锤炼植入全体党员“神经末梢”。通报了全县几起党员被处理决定,希望全体从中吸取教训,作为党员干部要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同时结合龙港新城管委会工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身作则,加强学习理论知识,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际工作当中,服务于龙港新城建设,给龙港人民及苍南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起右手,在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引导党员不忘初心葆本色,砥砺前行跟党走。

责任编辑:costner1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