甬台温复线瑞安段建设情况 何时通车?

2018年,温州高速公路建设强势开局,以“早”字当头、“紧”字入手,“拼”字为首,在新年伊始迅速投入到火热的建设中去,抢工期、赶进度。苍南段的建设正在热火的进行,全线通车就需要其他路段的建设同步进行,今天那我们就来看看瑞安段的进度如何,何时通车?

640.gif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

  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温州段完成有效投资19.8 亿元,占年度计划的23.48%。

▼灵昆至阁巷段

640.webp (16).jpg

△瑞安飞云江跨海特大桥(庄颖昶 摄)

  该项目路面工程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其他后续附属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争取2019年12月底建成通车。

  飞云江跨海特大桥(高明大桥)是甬台温复线灵昆至阁巷段的控制性工程,南北两岸分别连接瑞安南滨街道阁三村和上望街道新村。大桥全长3989米,其中主跨380米,是目前温州在建斜拉桥项目中主跨最大的一座斜拉桥。

  目前,大桥主塔已封顶,水中桩基、承台均全部完成,预计4月中旬主桥合龙。

▼瑞安至苍南段

640.webp (17).jpg

  该项目路面工程施工标和后续工程监理标(除房建和机电监理外)已完成招投标工作,其他附属工程已完成施工图设计。争取2019年12月底建成通车。

我们将持续跟进甬台温复线建设情况,期待早日全线通车,为龙港新城全面建设提供交通支持。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