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砥砺奋进 未来超你所想


2018年龙港新城在忙什么,

龙港新城接下来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变化?那就让我们先大致的浏览下龙港新城正在进行的。


交通建设全面提升升 

 一个城市的发展首先离不开交通道路建设,现正在施工建设的有甬台温复线、228国道、世纪大道等,甬台温复线高速将在2019年底实现贯通,2021年国道也将随即实现贯通,届时龙港将摆脱困扰多年的无高速无国道交通闭塞的制约,为快速建设再次插上翅膀;同时城市道路也在加速建设,四车道的城市道路网正在新城全面铺开,城市主干道世纪大道也将在10月份全面贯通一路抵达崇家岙码头,为建设港口城市提供基础,让我们共同期待城市道路的蜕变。

640.webp (6).jpg
640.webp (7).jpg
640.webp (8).jpg


产业整合及升级

       加大对苍南及龙港现有传统产业进行整合和改造,龙港新城开发建设纺织提升园、化工园、电雕电镀园及小微园,将原先零散企业进行规范的整合,进行科学管理,优化环境的同时提升市场竞争力;同时对接高新科技企业,提升整体产业结构。

640.webp (9).jpg
640.webp (10).jpg


城市配套建设

       龙港新城将建设以四个人工湖为基础的城市公园,现已建成月湖公园、体育公园及配套的停车场成为百姓休闲观光运动的好去处;苍南第二人民医院及公立学校启源小学都已在施工建设中;在堤坝处建设滨海景观绿带,河道边建设休闲漫步道,所有城市道路旁建设绿色跑道及大力种植多样树木;考虑到龙港新城区域位置及发展速度,为解决龙港百姓往来新老城公共交通出行问题,与苍南公交公司沟通临时在规划土地设立简易办公,为新城提供公交支持,不久之后龙港新城城市配套及面貌将得以全面提升。

640.webp (11).jpg
640.webp (12).jpg
640.webp (13).jpg
640.webp (14).jpg
640.webp (15).jpg
640.webp (16).jpg

人居住宅升级

       生活品质的提升离不开居家环境的改善,花园式住宅,优质的物业管理是现代人对生活的追求,也是对家人的承诺,龙港新城引进世界500强恒大集团开发建设综合性功能住宅商业圈,同时对接碧桂园、绿城、华鸿等房企全面推进人居环境建设。

640.webp (17).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9).jpg
640.webp (20).jpg

       本文我们先简单的介绍到这里,后续我们将时刻跟进项目变化,将项目情况及时告知大家,让时间见证我们的变化和改变,龙港新城的建设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我们不应当沉溺过往,我们应当奋起直追,龙港新城是我们共同的家,让我们共同思考我们能为新城做点什么。我们可以进行理性的探讨,但请不要恶意的抨击,同时也非常希望和欢迎在外学有所成的游子能回来共同建设我们的家园,路漫漫其修远兮,吾辈将上下而求索。

640.webp (21).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2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