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党组传达学习全县统计工作大会精神

6月11日下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组织其领导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县统计工作大会精神。龙港新城党组成员、副主任黄钦鑫主持会议。


640.webp (18).jpg


会上,黄钦鑫传达了《关于加强高质量发展统计工作的十条意见》,该意见从工作领导、组织结构、会议制度、人员培训、数据管理、队伍建设等十大重点方面为全面加强和改进统计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会议指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准确把握新时代统计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新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县统计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2018年统计工作。


640.webp (17).jpg


最后,黄文友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明责加压,确保各项统计工作落实到位,各科室人员要逐项梳理,细化工作计划,量化工作任务,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学法普法,全面增强统计法治意识,要建立统计干部日常学法制度,让全体人员熟知统计法律知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三是夯实基础,要加大统计人员培训力度,实现专业、人员全覆盖,做到基础扎实;四是提升能力,全力服务高质量发展,在统计队伍中要形成人人争做统计工作的行家里手的浓厚氛围,开创统计服务新风貌。


640.webp (16).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