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半年之新城建设篇 | 坚持规划引领,龙港新城面貌出现新变化!

今年以来,龙港新城紧紧围绕苍南县“1+5”发展目标定位,始终坚持“十个大”工作思路,抓工业、抓招商、抓项目,加快崛起步伐,2018上半年大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增强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化水平,城市面貌发生了明显变化。现在就让我们走进龙港新城,看看新的作为、新的变化。


聚焦

龙港新城2018上半年之

新城建设篇


加快开发商住综合体项目


640.webp (15).jpg


  • 恒大逸合城完成42#和47#地块主体工程结顶,29#(95亩)和74#(103亩)地块已进场施工;

  • 720亩商住地块一期6宗地块(310亩)已进入土地出让公告阶段。


着力构建城市中心区7纵14横道路网框架

640.webp (14).jpg

  • 主干道世纪大道工程分两期实施,全长6.8公里,目前主车道路基已基本贯通;

  • 龙港新城启源路等16条施工便道工程已进场施工;

  • 启动区巴曹东塘路及给排水工程(海景路至友谊大道)已完成稳定层施工;

  • 巴曹大桥已完成主桥合拢。



强力推进景观绿化亮化和河道工程


640.webp (13).jpg


  • 环月湖景观绿化一期已完工;

  • 主入口世纪大道转弯段绿化工程已完工验收;

  • A1区市政工程人行道及绿化项目已于6月份完工;

  • 新城堤坝慢行系统及亮化工程全长约13.2公里,开始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

  • 时代大道(海景路至滨海路)路灯照明工程已进场开工;

  • 环城河(月湖-世纪大道)和北月河(月湖-海蜃河)工程已完成地基处理及河底清淤,进一步有效解决了围区防汛排洪。



有序推进民生工程


640.webp (12).jpg


  • 县二医迁建工程PPP项目实施方案已通过县政府常务会议审议,正在准备入库材料报县财政;

  • 启源小学及附属幼儿园新建工程已进场填方;

  • 农商银行大楼已完成施工招标前期准备工作。



破难推进垦造耕地


640.webp (11).jpg


  • 完成1200亩土地整治开发项目;

  • 完成农业生态园1500亩农作物种植工作。



每一次的城市建设带来的不仅仅是城市面貌的改善,更多的是带来了对未来板块发展的憧憬。2018上半年,龙港新城根据新情况、新形势、新要求,科学优化总体规划,扎实推进了民生工程、商住项目、景观绿化、垦造耕地、道路网等项目攻坚工程。2018下半年新城建设又有怎样的最新动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