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 苍南滨海现代农业生态园土地经营权租赁签约仪式在龙港新城举行

日前,苍南滨海现代农业生态园土地经营权租赁签约仪式在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举行。苍南县海涂围垦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志嵩、苍南正大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友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项目协议。龙港新城管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以及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副董事长王金文、正大集团种植事业总裁助理金杏田等见证了本次签约。


640.webp (16).jpg

640.webp (15).jpg


黄文友对正大集团来苍南龙港新城投资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正大集团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各方面的优势,不断开拓创新,进一步促进龙港新城农业产业化升级,增强龙港新城区域产业实力,辐射带动周边发展,打造社会民生工程,加快都市区副中心建设发展,实现城市整体品质提升。


640.webp (14).jpg

640.webp (13).jpg


王金文表示,正大集团很高兴能来苍南龙港新城发展,正大集团将与龙港新城携手共进,实现互利共赢。


640.webp (12).jpg


据了解,苍南滨海现代农业生态园项目合作建设园区面积约1.2万亩,计划一期投资3.5亿元。园区建设将利用几年开发时间,按“龙港海田 都市绿芯”的主题定位,以“生产生活生态、三产融合”的理念,充分发挥正大集团在国际上农牧食品领域的优势地位,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优秀的企业品牌及市场营销体系,建设正大品牌农业发展中心、城市农场、智慧农业产业园、海田湿地公园、东海田园风情游憩带、港城农业景观公园等子项目,着力打造集景观、创意、科普、体验、度假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农业生态园,建设成苍南人民的菜篮子、米袋子、城市绿肺。


640.webp (11).jpg


据悉,正大集团是泰籍华人于1921年创办的知名跨国企业,世界500强,业务遍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总资产规模超过500亿美金,下属500多家公司,员工人数逾30万人,年产值近400亿美元。正大集团在华投资超过1100亿元,设立企业300多家,遍及全国各地,员工人数超过8万人,年销售额超过750亿人民币。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