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 | 警钟长鸣!龙港新城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期温州市发生消防重大事故多起,为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势稳定可控。10月11日,龙港新城管委会组织安监所工作人员到产业集聚区各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大检查。


640.webp (9).jpg


检查组一行每到一处,都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认真检查各企业消防设施配备是否齐全,灭火器材是否完好有效;安全出口、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是否齐全等。同时,对检查出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措施,要求各企业立即整改,及时消除隐患。


640.webp (8).jpg

640.webp (7).jpg

640 (1).webp.jpg


检查中安监所工作人员叮嘱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的理念,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要积极发挥自查自纠,做好防火巡查、消防设施维护、落实值班值守,全方位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640.webp (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