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市演丰镇考察团来龙港新城考察交流

1012日上午,海口市美兰区演丰镇党委书记黄海鹄带领考察团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交流。龙港镇委副书记金珍敏、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等陪同。


640.webp (30).jpg


考察团一行首先参观了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在听取了工作人员就龙港新城整体规划、空间布局、道路交通等方面情况的介绍后,卢兴富带领考察团一行观看龙港新城宣传片,并对龙港新城现阶段各个区域的项目进展情况及城市规划开发进度进行介绍与解说,考察团一行对龙港新城建设发展情况表示高度肯定。


640.webp (29).jpg

640.webp (28).jpg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金珍敏介绍了龙港城市发展建设以及龙港镇移风易俗综合改革行动工作情况,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金珍敏表示,在全市移风易俗试点工作的推动下,龙港政府声势浩大的召开移风易俗动员大会,使得龙港更加文明更加清爽干练。


640.webp (27).jpg

640.webp (26).jpg

640.webp (25).jpg


黄海鹄高度赞扬了表示近年来龙港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他希望接下来能加强两地之间的交流,不断吸取龙港各项改革工作的成功经验,相互学习,互相促进,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取得新发展。


640.webp (24).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