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正能量 | 龙港新城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帮助贫困群体解决实际困难,1月29日上午,龙港新城管委会组织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慈善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640.webp (21).jpg


这次“慈善一日捐”活动以“同心协力,同舟共济,共同进入小康社会”为主题,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副主任黄钦鑫、卢兴富、卢成武、刘仕亮,总工章圣伦等班子领导率先垂范、带头捐款,依次将爱心款投入捐款箱内。随后,单位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走向捐款箱,捐出各自的一份爱心。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乐善好施、团结互助、扶贫济困、关爱奉献”的慈善精神,发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尽责社会的优良传统,表达对困难群众的关爱,支持社会慈善事业的一片爱心。


640.webp (20).jpg

众人拾柴火焰高,爱心捐助汇暖流。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慈善意识、社会责任感,为弘扬慈善文化,培育社会新风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据统计,本次捐助共筹得善款13000元,届时将由新城工会及时上交给县慈善总会,用以帮助困难群众。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640.webp (1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