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中递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来龙港新城考察物流项目建设

3月12日上午,杭州中递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迪一行来龙港新城考察物流项目建设。龙港新城总工章圣伦及招商服务科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24).jpg

640.webp (23).jpg

吴迪一行在参观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时,工作人员首先整体介绍了龙港新城发展状况,区位优势,交通布局。在龙港新城整体沙盘前,章圣伦着重详细地介绍了龙港新城交通网络、产业布局及港口建设等情况,他表示,现阶段龙港新城发展势头良好,具备便利的交通条件和区位优势,贯穿新城的沈海高速复线在龙港商务区、产业集聚区各有一个互通口,220省道贯穿新城,北岭山隧道、巴曹大桥已全线贯通,世纪大道不久之后也将实现全线通车,同时还拥有崇家岙、舥艚两个港区,发展潜力巨大。随后,吴迪一行还观看了龙港新城宣传片,登上龙港新城展示馆楼台,远眺正在建设开发中的龙港新城。


640.webp (22).jpg

640.webp (21).jpg


考察中,吴迪一行对龙港新城未来发展表示看好并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通过此次的考察,对龙港新城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他们拥有浓厚的投资热情,希望之后能与龙港新城保持密切联系与沟通,进行更深层次的沟通和洽谈。


640.webp (20).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