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整顿进行时 | 学习篇:龙港新城加强学习促作风转变

3月25日晚上,龙港新城全体干部职工在5个分会场在各自分管领导的带领下进行了作风整顿学习交流会第一次学习活动。会议传达了“3.25”龙港新城干部作风建设整顿会议精神。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苍南县龙港新城“十个严禁、十个一律”规定(试行)》、《龙港新城影响机关效能行为责任追究办法》、《中共苍南县纪委关于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苍南县委组织部关于开展组工干部“六比”活动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640.webp (23).jpg

640.webp (22).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黄钦鑫、办公室、产业科、招商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大会议室进行学习。


640.webp (21).jpg

640.webp (20).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卢兴富、工程科、港口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展示馆一楼会议室进行学习。


640.webp (19).jpg

640.webp (18).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安监所、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在展示馆二楼会议室进行学习。


640.webp (17).jpg

640.webp (16).jpg

龙港新城副主任刘仕亮、围垦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单位小会议室进行学习。


640.webp (15).jpg

640.webp (14).jpg龙港新城总工章圣伦、规划科全体干部职工在展示馆一楼接待室进行学习。


学习期间,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黄文友到各学习分会场查看学习情况。他强调,领导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注重思想教育,加强作风建设、提升工作作风。班子成员要带头查摆问题,深挖思想根源,自觉主动地查找思想上的原因,带领分管科室人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压力感和紧迫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干好各项工作,着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


640.webp (13).jpg


下一步,龙港新城继续通过开展批评教育、座谈交流、观看视频、文件解读、谈心提醒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坚持边查边改的原则,坚决抵制各种形式的“四风”、“微腐败”的表现,通过思想动员、自查自纠、突击督查、总结整改等主要措施,常态化开展作风建设专项督查,打造好开发建设铁军队伍。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