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警钟长鸣 | 龙港新城组织开展警示教育

“5名一线执法人员参与受贿,自创系统化的‘关照执法流程’,他们将拆违建做成了‘生意’”,7月1日上午,新城新城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执法大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640.webp (2).jpg


会上,执法大队大队长传达学习了龙港综合执法局湖前中队“蝇贪式”受贿窝案案例,要求全体执法队员深刻汲取教训、常怀律己之心,端一身正气、练一身硬气、执法才有底气。


640.webp (1).jpg


最后,卢成武强调,法纪观念淡薄是导致身陷囹圄的第一步,没有规矩用权是走向违法乱纪的第二步,该案例对我们执法大队有非常强的警示作用。我们大队身处基层执法第一线,各个方面的诱惑也随之而来,如何做好防腐拒变、出淤泥而不染是个重要课题。“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我们必须以案为鉴,以事为镜,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严格落实陈培标书记指示,以湖前执法中队一案为戒,切忌不越红线、不破底线、不触高压线,清白做人,干净干事!


640.webp.jpg


供稿:执法大队(章国洽/图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