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 | 勇敢追梦,奏响龙港新城发展大合唱

640.webp (23).jpg


龙港新城的开发建设进入了新时代,龙港新城新一轮经济发展进入高质量时代。朝气蓬勃的新城崛起之路,在新时代的发展征程中熠熠生辉。与龙港城市发展遥相呼应的城市向东迈进,无不释放着龙港新城积极向上的磅礴能量,必将奏响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大合唱。


640.webp (22).jpg


打造龙港新城高质量发展新的标杆,意义重大。新形势、新任务,龙港新城也迎来了发展中的全新挑战、全新目标和全新要求。当前,龙港新城要快出形象,早出成效。必须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正、高效的政务环境。怀抱着大家共同的梦想,建设好龙港新城,才不辜负历史和群众赋予的使命。龙港新城的追梦人们一定要有“家国情怀”,以“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的干事魄力,团结一心,努力拼搏,用巧干、实干、精干闯出一条新路、建起一座新城。


640.webp (21).jpg



风从海上来,潮涌新城起。当前,龙港新城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聚焦省委“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坚决贯彻市委“奋战1161、奋进2019”和县委“铸铁军、比担当、抓落实,实现十大突破”的部署要求,以龙港镇改市为契机,锚定高质量打造现代化滨海城市的目标不动摇,以扩大有效投资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落实有效措施,高质量做好港、产、城“三篇文章”,加快构建新老城同城化新局面,全面掀起龙港新城开发建设新高潮,努力把龙港新城打造成为滨海品质之城、绿色生态之城、平安阳光之城。重点要创新开发模式,做好大项目包装和谋划,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多管齐下确保资金平衡和向上争取重要项目建设用海指标,完成县重点工程实施项目15个,其中续建项目9个,新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166.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6.3亿元。总投资亿元以上项目10个,其中超十亿项目4个。


640.webp (20).jpg

640.webp (19).jpg


我们有理由相信,龙港新城在中国梦的时代大背景下,正努力奔跑,勇敢追梦,龙港新城的建设者们正在撸起袖子加油干,龙港新城大开发、大建设的号角已经吹响。未来,龙港新城将一路迎来新时代奋进的凯歌,不负奋斗年华,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勇敢追梦!


640.webp (18).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6.9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