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港新城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优化营商环境促发展

7月9日下午,龙港新城党组书记、主任陈培标率队深入龙港新城辖区企业金鑫版辊、中祥科技走访调研,上门问需求、送服务、谋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龙港新城副主任卢成武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等陪同。

640.webp (12).jpg

陈培标一行首先到金鑫版辊,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企业年产值、生产用工、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了解企业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服务需求,并强调了依法依规、人才招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

640.webp (11).jpg

640.webp (10).jpg

随后,陈培标一行深入中祥科技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了生产、经营等情况,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产品制造过程、用途等的介绍,询问企业需求,了解企业发展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发展打算,并就如何做大、做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同时提出了要加强规范管理、注重安全生产、加大技术投入等意见建议。

640.webp (9).jpg

640.webp (8).jpg

走访调研中,陈培标强调,相关科室要继续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抓好落实,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列出清单,拿出具体措施,全力以赴帮助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企业做大做强。要牢固树立“无事不扰、有求必应”的服务理念,以“店小二”的姿态,为企业提供“保姆式”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

640.webp (7).jpg


责任编辑:costner1

百家号

龙港新城

文章数 618 阅读量 437万

龙港新城濒临苍南东部沿海,是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区,是苍南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主阵地。新城西起时代大道,东至二期围垦区,南至崇家岙港区,北至鳌江南岸,规划总面积为106.8平方公里。 龙港新城功能定位为:以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现代化都市区为目标,培育行政、金融、高等和职业教育、创意产业、港区经济、休闲旅游服务等新型城市职能,增强制造、商贸、物流等传统城市职能,建成浙江一流、温州领先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区。

© 2003-2024 龙港网 版权所有